王芳教授获批2023年全国会计重点科研课题立项
来源:本站 日期:2023/12/31 浏览:328次

2023125日,中国会计学会受财政部委托,就2023年全国会计重点科研课题进行招标。招标课题包括:3年期课题资助15项,每项5万元,立项不资助10项;1年期课题资助10项,每项3万元,立项不资助9项。1228日,中国会计学会公示了2023年全国会计重点科研课题立项课题名单,拟立项45项课题。我所王芳教授申报的《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政府会计理论与方法体系研究》课题获批立项。立项信息如下:

image.png

课题简要介绍: 

王芳教授主持的课题《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政府会计理论与方法体系研究》,旨在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政府会计理论与方法体系,包括政府资产会计研究、政府隐性债务会计研究、政府收入会计研究、政府成本会计研究、预算管理与预算会计协调研究、政府财务报告优化研究。本课题研究将有助于加强国有资产核算与管理,防范政府隐性债务风险,推进政府成本核算,完善政府会计信息披露。
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 © 2019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箱:govacc@163.com